校长郑伟强参加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085

2019年4月2日下午,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长郑伟强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话。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萍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郭萍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紧扣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方面,践行“四个意识”方面,严格日常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方面以及改进作风履行职责推动事业发展五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具体制定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分别结合人事处和招标办工作实际情况,逐一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志发言后,郑伟强校长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分析问题全面深刻坦诚,效果很好。并对支部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应以规范组织体系、明确职责定位、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程序、落实保障措施为重点,把规范化建设转化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际成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的高度从严要求自己;三是要提高党员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四是要做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挤时间开展业务学习会,每一位同志都要掌握与处室职能工作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增强依法行政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效率,争做机关的模范窗口,紧紧围绕“双对标”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保质保量完成学校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