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根年主持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727


6月25日下午,副校长孙根年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人事处、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孙根年副校长听取了各二级学院院长的汇报和意见建议后,从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和加强工作的总体思路三个方面对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他谈到,学校目前正奋力推进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培养和引进一批高层次、高学历的教师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师资队伍建设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一是积极主动,发掘潜力,把住入口加紧补充紧缺专业学科教师,优化教师资源配置;二是进一步完善兼职教师职业准入,高质量的完成师资队伍建设各项评估指标。

各学院院长也表示,要遵照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整改安排,再梳理问题,再细化措施,再靠实责任,以迎评推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以迎评推进本科教学工作,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