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慰问驻校专家、离退休老教授及优秀教师代表庆祝第35个教师节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586

秋日的九月,金风玉露、秋高气爽。9月7日至9月9日,在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深情、一份浓浓的关爱,分别看望慰问了驻校专家、退休老教授及优秀教师代表,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对他们及全校教师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党委书记阎晓辉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薛志忠和艺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世成的陪同下来到国家一级编导、驻校专家高金荣家中看望慰问。阎晓辉书记强调,高金荣先生是学校办学的宝贵人才和财富,对学校专业水平的提升有很好的带动作用,希望高先生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在慰问全国教育系统模范教师曾令琼时阎书记代表学校向曾令琼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对曾令琼老师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她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校长郑伟强在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马争朝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校专家、国家一级美术师莫建成教授,郑伟强表示,莫教授多年来潜心工笔花鸟画,作品名扬海内外,希望莫教授继续关注学校,加强对艺术专业的引领和指导。在慰问“甘肃小说八骏”之一、作家严英秀教授时,郑伟强强调,严英秀教授作为“甘肃小说八骏”之一的优秀作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团队,打造品牌,走内涵式可持续发展道路,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师克谦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校级师德标兵杨华堂教授和张小娜老师。


纪委书记李先锋在纪委办公室主任郭鸿斌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教授张会凌和教师代表高亚芳教授。

副校长李敏骞教授在后勤处处长凌毅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校级优秀教师曹峻博和退休教授康宁;

副校长张兆勤在学生处长长李宗刚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教师代表石永芳教授和洪晓芬副教授;

副校长王克太教授在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永睿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校级师德标兵丁晓莉教授和粱宝毓教授;

副校长张焱教授在教务处处长展惠英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教师代表张玲老师和退休副教授陈家壁。

副校长孙根年教授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郭萍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校级师德标兵石晶老师和优秀班主任慕华老师。

慰问期间,校领导向驻校专家、退休教授和教师代表送上了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进行亲切交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关切地询问了生活、工作等情况。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在平凡的岗位上,甘为人梯,求实创新,奋勇争先,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以强烈的责任感、严谨的治学态度、饱满的工作激情、高尚的道德情操,在新学年、新起点上展现新成就,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和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何旭         
摄影:孟乾坤  顾家诚  叶萌  李夏  郭卫忠  梁军  孙志忠  王静思  何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