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阎晓辉带队赴京参加2020年甘肃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宣介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427


      2019年11月27日、28日,甘肃省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分别举行选调生招录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会。甘肃省28家高校及科研院所、9家卫生医疗机构、21家省属国有企业、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等70多家用人单位带着1000个定向选调生名额和近5000个企事业单位工作岗位参加宣介会。

      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作主题宣讲。李元平在宣讲中全面介绍了甘肃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以及对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他指出,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把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为各类人才成长成才、实现抱负提供了良好的制度环境。甘肃不仅需要人才、渴求人才,更能培养人才、成就人才,热忱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到甘肃创新创业。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宣介会,党委书记阎晓辉参加了宣介会。招聘期间,我校充分利用宣传图册、展板、推介视频等多种形式,加强对我校引才政策的宣传,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各高校学生宣传学校,介绍办学情况、人才需求,发放学校宣传手册,并诚邀广大优秀青年来我校工作。招聘期间,我校还同省内外参会高校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宣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