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校专家 老党员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632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校领导怀着浓浓的关爱,带领组织部、党委(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工会、后勤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代表校党委和行政以及全体师生,看望了驻校专家、老党员、民主人士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薛志忠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驻校专家国家一级编导高金荣,阎书记首先向高金荣先生获得2019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荣誉称号表示祝贺,高金荣先生将一生投入到敦煌舞教学和研究之中,是前行的榜样、时代的楷模。在驻校专家著名画家莫建成工作室中欣赏了莫老近期新作,希望莫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与学校加强合作,培养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为文化大省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汤发明家中,阎书记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饮食起居情况,希望离退休党员干部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光余热,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年轻党员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校长郑伟强在校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马争朝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老领导宋良智、老党员石养初,郑校长在老同志家与他们促膝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的改革发展成绩,衷心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在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宿光平,人事处副处长、评建办副主任卢志辉,郑校长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被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在党委宣传部部长师克谦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老领导杨春棣、驻村干部郝立元,退休老党员王克勤和教师代表杨芳。
   

       纪委书记李先锋在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郭鸿斌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教师代表王金娥和铁国花。 

       副校长李敏骞在后勤管理处处长凌毅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离休干部张凤鸣和退休教师施桂林。

       副校长张兆勤在工会主席李宗刚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民主人士刘维民、退休教师刘桂兰和教师代表买岩萍。

       副校长王克太在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永睿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离休干部王震华和退休职工王玺。  

       副校长张焱在教务处处长展惠英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干部钟晓红和退休教师陈天顺。 

       副校长刘畅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宏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教师何国栋和民主人士赵勇。
       各位校领导在走访中全面准确掌握老党员、老干部、教职工代表及生活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带着真情真心走入基层、走进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用心用情做好有关工作,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学校领导详细了解驻校专家、老党员、民主人士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的建议,衷心感谢他们心系学校,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群策群力,并祝愿驻校专家、老党员、民主人士及离退休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驻校专家、老党员、民主人士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看到学校的稳步发展,内心十分欣慰和自豪,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何旭  
摄像:孟乾坤 顾家诚 叶萌 李霞 郭卫忠 梁军 孙志忠 王静思王春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