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根年副校长一行赴陕西六所高校招聘博士研究生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122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与学科建设,促进专业发展,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切实吸引一批学历层次高、专业知识强的急需、紧缺人才充实到教师队伍,2020年6月4日至6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根年带领人事处、数字媒体学院和传媒工程学院相关人员一行4人赴陕西高校招聘博士研究生。

孙根年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进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共六所高校,积极联系相关院系和职能部门,开展博士研究生招聘事宜向应聘者宣传了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各类事业平台以及人才引进政策,解答了各位博士研究生关于工资待遇、科研奖励和住房补贴等各方面的疑惑,对优秀博士研究生来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赴陕西六所高校招聘博士研究生成果喜人,有8位博士研究生表示愿意来我校工作,大多数应聘者对校各项人才引进政策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希望能到学校实地考察并参加考核,通过后即签订就业协议书。

近年来,校着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调整人才引进政策,提升竞争力,有效的改善了我校人才队伍学历结构、学缘结构,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多措并举向各高校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真诚地欢迎海内外各类高端领军人才、高层次优秀人才加盟我校成就理想事业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