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慰问驻校专家、离退休老教授及教师代表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831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带着对教育事业浓浓的关爱,分别看望慰问了驻校专家、离退休老教授及教师代表,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对他们及全校教师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党委书记阎晓辉在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郭鸿斌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文学院副院长、教师代表叶淑媛教授,阎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叶淑媛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和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阎书记亲切询问了叶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指出学校正值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广大教师乐教善教,甘守讲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四有好老师”,共同把我校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叶教授这样的学术骨干继续奋斗,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校长郑伟强教授在学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薛怀庆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校专家郑炳林教授,郑校长表示,郑炳林教授为学校敦煌文化研究传承保护工作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和理论成果,帮助学校在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的同时,将敦煌文化做足做强,进一步讲好甘肃故事,做新时代敦煌文化的继承者、创新者、传播者,对郑炳林教授在学校敦煌文化研究中心建设工作中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带领学校在敦煌文化研究开发中有所建树。在慰问省领军人才胡源教授时郑校长强调,胡源教授是学校的专业领军人才,已带领团队完成了多部甘肃文化传承保护影片的创作,代表学校向胡源教授送去教师节的祝福,希望胡源教授继续发挥专业带头作用,在人才培养、艺术创作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果。

       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师克谦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省级劳模高亚芳教授和教师代表金亮教授。

       纪委书记李先锋在纪委副书记岳朋瑞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教师代表姜焕文教授和巩英洲教授。

       副校长王克太教授在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永睿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教师代表陈天顺副教授和王克勤副教授。

       副校长张焱教授在招就处处长李红梅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教师代表阮文惠教授老师和郑卓副教授。

       副校长孙根年教授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郭萍、后勤管理处处长凌毅、国资处处长魏嘉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傅涛教授、李翠林教授、吴晓玲教授、刘忠教授、郭莲教授和离休老教授王家敏。

       副校长刘畅教授在学生处处长孙亮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陈金生教授和李新龙教授。

       慰问期间,校领导向驻校专家、退休教授和教师代表送上了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进行亲切交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立足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乘着国家高等教育改革的东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以强烈的责任感、严谨的治学态度、饱满的工作激情、高尚的道德情操,在新学年、新起点上展现新成就,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何旭
摄影:王静思  顾家诚  叶萌  井园清  郭卫忠  梁军  杨松杰  史宝明  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