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校专家 老党员困难党员 离退休老干部和教工代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1177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政领导带领党委(学校)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财务处、国资处、学生处、招就处、学报编辑部、招标办、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驻校专家、离退休老党员、教职工代表及困难党员,向他们表示诚挚祝福并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党委书记阎晓辉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薛志忠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驻校专家国家一级美术师莫建成先生,为80岁高龄的莫教授送上了慰问品,表达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并关切了解他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对他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莫先生要保重身体。

        阎书记在我省领军人才、国家一级演员张小琴女士家中表达了新年的慰问与祝福,希望她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在岗位上继续发挥才智、施展才华。培养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为学校转型发展出力,为文化大省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阎书记一行还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宋良智和退休老党员汤发明。

        校长郑伟强教授在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马争朝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杨春棣,向退休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详细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的改革发展成绩,衷心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祝愿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郑校长对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郑校长代表学校向因病在家休养高勇处长送去了关心和问候,亲切询问了高勇处长近期的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放松心态、积极治疗,生活中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
        郑校长一行还慰问了驻校专家国家一级演员高金荣和教师代表铁国花。

        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在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师克谦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张炳杰;退休老党员姚青山、尹桂荣和教师代表吴晓玲教授、杨芳副教授。

       纪委书记李先锋在纪委副书记岳朋瑞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蔡宏斌、修先卿和教师代表王金寿、张玉萍教授。

       副校长李敏骞教授在后勤管理处处长凌毅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常惠芳;退休老干部李忠和退休老党员李汛、梁华芾。

       副校长张兆勤在招标办副主任张峻瑜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老教授康宁和退休老党员李诚、钟晓红、艾淑珍。

       副校长王克太教授在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永睿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丁爱平;退休老教授刘锡林和教师代表雷芸、赵天英。

       副校长张焱教授在招就处处长王宏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老干部王启武和老党员白兰成、王根元、蔡宗祥。
       副校长孙根年教授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惠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老教授何国栋和退休老党员赵满仓。

       副校长刘畅教授在学生处处长孙亮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彭楚成;退休老党员史葆阾、樊荔和教师代表魏秀萍教授。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每一位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子女是否春节回家过年。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控,坚持体育锻炼,保证正常作息,增强身体素质。注意冬季季节性疾病防范,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同时强调,广大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学校、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学校的成长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校领导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希望驻校专家、离退休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发挥特有优势,为学校转型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纷纷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要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再创新的辉煌。



      撰稿:何旭
      摄影:王静思 顾家诚 叶萌 井园清 马建顺 杨松杰 史宝明 漆梦晗 陈勇 孟乾坤 郭卫忠 王春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