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期间慰问值班人员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931

        岁寒情深,2月1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阎晓辉,校长郑伟强,副校长李敏骞、副校长刘畅在党(校)办、工会、人事处、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共迎新春佳节。

        校长郑伟强主持了慰问仪式,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

        党委书记阎晓辉代表学校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感谢他们为全校师生员工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强调春节期间,要时刻牢记疫情期间安全保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全力做好放假期间学校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实地检查指导校园保卫、后勤保障、信息中心、艺术职业学院等岗位的值班工作,每到一处,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在确保校园安全的同时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安排好家庭事务,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撰稿:何旭   摄影:马永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