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行平时考核制度的通知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06-09-25浏览次数:2127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完善考核工作,加强人事管理,使年终考核和平时考核有机结合,根据省人事厅甘人事[2001]125号、甘人事[2002]130号文件精神,自2003年度起,我校实行平时考核制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平时考核内容:
    平时考核内容主要是考核被考核人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情况。根据工作岗位和工作性质有所侧重,行政管理人员主要考核工作计划的制定及计划目标的完成情况和出勤情况;专业技术人员主要考核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参加政治学习及各项活动情况;工勤人员主要考核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出勤情况。
    二、考核要求:
    平时考核由人事处下发省委组织部和省人事厅统一印制的《考核手册》,各类人员年初认真填写《考核手册》中的年度工作计划和月份工作计划,经主管领导审核同意后按计划实施,并将每周工作情况记实填写,主管领导按月检查各类人员工作完成情况及《考核手册》填写情况。不按要求填写《考核手册》的人员,年终考核不得评为优良;年底各单位报送年终考核拟确定为优良人员材料时需同时报送《考核手册》。
             
                                    
  200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