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离退休教师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09-09-11浏览次数:1876

    今年9月10日是第25个教师节, 10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汪建华、副校长田建中分别带领校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王春晴、元鸿仁、何国栋等离退休老教授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借此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员工表示真诚的祝福。

    在老教授家中,校领导代表学校对老功臣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交谈中,还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变化,重点通报了新校区建成使用的情况,学校的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办学条件日益改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稳步提高,社会声誉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均呈现蒸蒸日上的新局面。学校希望离退休人员继续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老教授们深情回忆起学校创业时的艰辛和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对学校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果深感欣慰,对学校的前景充满期待,也十分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离退休教职员工是学校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他们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学校能有今天的发展,是几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衷心地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