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4年甘肃省高等学校工程系列、实验系列人员高级职务评审材料的通知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135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报送甘肃省高等学校工程技术、实验技术人员高级职务评审材料的通知》(兰理工发[2014]178号)要求,请各单位及时组织本单位具备申报条件的有关人员按程序进行申报。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评审条件
    1、正常晋升人员按甘人社发[2010]47号文件执行。
    2、破格晋升人员按甘人社发[2004]4号文件执行。
    3、有关学历、专业技术年限、外语、计算机、论文、年度考核、系列转换的要求按《甘肃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考试及成绩使用办法》(甘人职【2007】18号)、《关于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统一考试的通知》(甘职改办【2003】2号)、《关于职称评聘中有关问题的规定》(甘职改办【2003】9号)、《关于规范职称评审对论文要求的通知》(甘职改【2014】33号)等文件办理
    以上文件都可在人事处网站查看。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个人申请一份并加注单位意见和公章。
    (二)《评审专业技术职务职资格情况简表》1式3份(人事处网页下载,A3打印)。同时提交《简表》的电子文档。(所有在《评审专业技术职务职资格情况简表》中填写的反映申报人工作业绩的原始材料必须提供原件,无原件或证明,简表中不要填写)
    三、其它事项:
    (一)申报材料中所反映的内容,要求全部提供原件。
    (二)截止日期:2011年10月23日下班前交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