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5-04-08浏览次数:1285

关于做好2015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甘教高函〔2014〕49号)和青年教师成才奖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2015年青年教师成才奖申报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青年教师成才奖推荐名额1名。 
    二、申报范围及推荐条件
    1.凡在我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两年以上,成绩显著,年龄在45岁以下的青年教  师,均可申报。
    2.请各学院(教学部)按照《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奖励办法》  (甘教厅发〔2001〕108号)第三条的评奖条件规定推荐参选人。
    三、申报要求
    1. 每个学院(教学部)在全校范围内推荐1名人选,推荐选拔要严格执行文件精  神,严把质量关。
    2. 选拔拟推荐人员名单附个人情况说明及近两年个人成果简介(同时提交电子文本)务必于4月17日前报学校人事处。
    3. 学校组织校内专家对拟推荐人选进行评议,推荐人选1名,在全校公示。
    4.校长办公会议审定。
    5.推荐结果上报教育厅。
 
    联系人:张惠  
    联系电话:8685665
 
 
附件:1、《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奖励办法》(甘教厅发〔2001〕108号)
        2、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申报表
 
 
                                  兰州文理学院人事处
                                                      2015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