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甘肃省电子政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及甘肃省电子政务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2239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甘肃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甘肃省电子政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及甘肃省电子政务专家库成员的通知》(甘网办发〔2016〕21号)文件精神,为加快推进甘肃省电子政务发展,进一步完善电子政务支撑体系,切实增强电子政务建设决策的科学性,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同意,省委网信办将广泛遴选专家,组建甘肃省电子政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和甘肃省电子政务专家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委和专家库职责
    专家委和专家库是对全省电子政务发展战略、政策和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对国内外电子政务发展和应用等重大课题研究,指导专题学术研讨、业务培训和信息交流活动;对全省电子政务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分析和解决意见、建议、为全省电子政务建设工程和项目提供决策咨询和评估服务。
    二、推荐对象
    国内电子政务领域知名专家人才,省内电子政务领域知名度较高、影响力较大、造诣较深的专家学者。
    三、推荐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学风严谨,坚持原则,责任心强,严守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商业秘密。
    2、在本专业有较深的造诣,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权威性,熟悉本专业的国内外现状和进展。
    3、在电子政务领域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5年以上,熟悉电子政务的有关政策、法律、规范、管理和技术。
    4、具有突出贡献并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优先入选。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各部门做好通知工作,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填报《推荐表》。
    2、推荐专家库成员原则不超过3人(含1名专家委成员)。
    3、请将推荐报告、推荐表及其电子版于2016年12月1日前报人事处。
    联系人:张惠     联系电话:8685665
     附件:汇总表和推荐表.doc
                                                                   人事处
                                                            2016年11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