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438

 
    2017年11月21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郭萍主持仪式。
    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宣誓。参加会议的老党员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后,新老党员作了发言。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郭萍向新党员李海萍同志表示祝贺。她希望李海萍同志要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岗位,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监督、管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水平;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保持浩然正气和阳光心态,努力为党旗增辉;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人事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仪式。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又一次接受教育和洗礼,深刻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无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