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主持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71

3月14日上午,校长郑伟强主持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评建办、教务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宿光平、人事处处长郭萍、教务处副处长张莉分别汇报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和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校长郑伟强指出,一是根据教育部对普通本科院校本科教学评估体系及校本科教学评估领导小组的总体安排,师资队伍建设组要深入理解师资队伍建设体系的内涵要求,着重研究师资队伍的整体建设及分项目标、各个观测点指标要求,对要素、要点应认真学习并全面掌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的放矢。二是理清思路,找准问题,精心细化完善整改方案,针对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切实地开展工作。三是抓好制度建设,多措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评估工作与教学工作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