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慰问驻校专家、离退休教职工代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2-03浏览次数:510

玉狗踏雪去,金猪迎春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怀着浓浓的关爱,带领组织部、校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基建处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代表校党委和行政以及全体师生,看望了驻校专家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薛志忠,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马争朝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驻校专家、中国著名雕塑大师何鄂和驻校专家、著名画家莫建成。阎书记对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副校长郑伟强在人事处处长郭萍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老领导张克让和李忠。

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在党委宣传部部长师克谦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教师南炳昌和退休职工牛有孝。

纪委书记李先锋在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郭鸿斌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老领导杨春棣和退休教师孙绿江。

副校长李敏骞在保卫处处长高勇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干部王成民和退休教师梁华芾。

副校长张兆勤在财务处处长安春梅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退休教师李秀峰和程为麟。

副校长王克太在基建处处长王全胜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离退休教师彭楚成和退休干部朱晓初。

副校长张焱在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薛怀庆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离退休教师常慧芳和退休干部王善斌。

聊家常、忆往昔、谈发展。每走访一位驻校专家、离退休教职工,校领导都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着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绩,对驻校专家、离退休教职工多年来为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希望驻校专家、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并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驻校专家、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看到学校的稳步发展,内心十分欣慰和自豪,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