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伟强校长带队参加2019年我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宣讲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849

2019年3月16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北京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年甘肃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宣讲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签约仪式并做了主旨演讲,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元平,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一同参加活动。省内17所高等院校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和招聘活动。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郑伟强校长、人事处处长郭萍及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会并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招聘期间,我校充分利用宣传图册、展板、推介视频等多种形式,加强对我校引才政策的宣传,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各高校学生宣传学校,介绍办学情况、人才需求,发放学校宣传手册,并诚邀广大优秀青年来我校工作。招聘期间,我校还同省内外参会高校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