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社厅事业处领导莅临我校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8-04浏览次数:4912

    2019年8月2日上午,甘肃省人社厅事业处处长狄尚红、副处长高珠明、主任科员朱宗良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校长郑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郭萍、副处长卢志辉、赵中锋,人事科王小萍、卢明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校长郑伟强同志首先对狄尚红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甘肃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就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体系、学校发展战略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郑伟强校长指出,我校始终坚持“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不断探索、与时俱进。特别是2013年升本以来,学校主动服务甘肃文化大省建设,聚焦文化传媒旅游艺术四大方向转型发展,正在逐步转型为一所服务甘肃文化大省、旅游强省建设,为区域文化、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人才的高校。同时郑校长就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和狄进行了广泛交流,省人社厅事业处狄尚红处长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