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新党章,践行新需求,作出新贡献”专题党课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126

2019年10月2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兰州文理学院招标办副主任张峻瑜给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以“学好新党章,践行新需求,作出新贡献”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张峻瑜同志围绕深入领会新党章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党章体现的深刻变化,积极率当新党章的尊崇者和践行者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张峻瑜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新党章的重要意义。从理论的维度来说,新党章是一本教科书,深刻阐释了伟大时代变革的逻辑关系;从实践的维度来说,新党章是一部奋斗史,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从历史维度来说,新党章是一块里程碑,实现了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从现实维度来讲,新党章引领和保障新征程向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张峻瑜同志表示,党员都要准确把握新党章体现的深刻变化。要积极率当新党章的尊崇者和践行者,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率先垂范上下功夫,让党章成为心中之魂;二是在宣传讲习上下功夫,让党章成为时代之音;三是在严守纪律上下功夫,让党章成为人生之规;四是在工作创业上下功夫,让党章成为力量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