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参加指导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10


按照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2019年11月5日上午,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长郑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和党章党规相关内容。党支部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刻检视反思,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自己在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纪律规矩、勤政廉政等方面的差距,明确了下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洗涤灵魂、砥砺精神的目的。

校长郑伟强在听完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后表示,党支部班子成员能够按照要求,广泛的征求意见,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查找出的问题具有代表性,列出的整改措施,也符合自身工作情况。校长郑伟强强调要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扎实整改抓落实工作:一是希望处级干部严于自我要求、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工作程序,始终恪守公道正派的为人处世准则,把落脚点放在推进工作、指导实践上,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做到即知即改,特别是制定完善有利于人才引进、培养、激励的制度体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当担作为,努力完成工作任务,进而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