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召开第一次集中研讨会议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3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11月15日,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集中研讨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萍主持。

本次研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人事处副处长卢志辉、赵中锋,张惠、何旭四名同志围绕八个方面的专题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进行了交流发言,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针对自查问题提出了整改工作方案。

郭萍表示,与会人员围绕8个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这次研讨交流是对这段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大家都谈了自己的真体会、真感想,理解比较深刻,认识比较到位、把握比较准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这次主题教育的连续性、特殊性、针对性,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开展红色教育,廉政警示教育等进一步拓展主题教育形式,丰富主题教育内容,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按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对人事工作是一次“思想的大洗礼”“能力的大提升”“问题的大检修”“作风的大改进”,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以调查研究的质量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三是要坚持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既要抓好主题教育,也要干好人事业务工作,切实防止“两张皮”。围绕八个方面的主题,通过研讨,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