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开展第二次集中研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0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部署,2019年11月19日,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处长卢志辉主持。

本次研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进行交流研讨。郭萍、张峻瑜、王小萍、李海萍、朱迪、宋琼、陈勇8名同志围绕八个方面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查找自身所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针对研讨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这次交流对发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目标和路径有了更加系统、更加深入的了解。

卢志辉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一是我们要对照“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融会贯通学”的要求,将本次学习教育工作做好,要静下心、沉下心,紧密联系个人成长、时代发展、工作实际,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要逐字逐句深读精读,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二是距离学校教学评估还剩12天的时间,我们更要坚持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主题教育工作促进合格本科评估工作更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