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教职工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217

   

    1月2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校长郑伟强,副校长刘畅在人事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慰问在新春佳节之际仍然在岗坚持工作的学校教职员工。
    郑校长表示,春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在这样团聚的日子里,各位教职员工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我谨代表学校向在春节来临之际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各位教职员工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各位教职员工也对学校党政的关心表示感谢,共同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发展,蒸蒸日上。
    随后前往信息中心、保卫处、艺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维修中心等地走访时郑校长希望一线职工能够一如既往的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信息安全保障、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还特别叮嘱保卫处值班的工作人员,要定时巡逻防火情况,特别注意防火安全。


撰稿:何旭                     摄像:马永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