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278

2020327日,兰州文理学院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召开了党员大会,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郭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夙兴夜寐,多次召开有关会议并实地调研指导,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和中宣部工作要求,咬紧牙关、毫不放松,以“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坚定信念,抓紧抓实抓细学校自身防控各项工作。

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书记郭萍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守土尽责。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扎实将严防输入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要按照甘肃教育厅的要求细化开学工作方案,做到精准摸排的每一位教职工,落实好精准防控措施;三是要统筹兼顾全年党委工作部重点工作。2020年是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庆祝建校70周年的关键之年,要切实把校园防控疫情工作和人事处重点工作统筹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