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勤副校长一行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654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9月3日副校长张兆勤、省教育厅老干部处处长王筱亭,分别代表学校和省教育厅老干部处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郭萍的陪同下,看望了94岁高龄的八路军战士我校原基建处处长张凤鸣同志,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对老同志们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鲜花。
      张兆勤副校长亲切的询问了张凤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张凤鸣同志为学校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王筱亭处长讲到,张凤鸣同志为学校基建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要充分认识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的重要性,及时了解和解决遇到实际困难,让抗战老战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
      张凤鸣同志表示,看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感自豪,更要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他们这些老同志的关怀,祝愿学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撰稿、摄影:何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