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课学习会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594

       10月20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课学习会暨重阳节座谈会,100余位老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费翔教授为党员干部上党课。费翔教授主要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讲解,一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二是未来坚持和完善制度的十三个方面。通过学习,离退休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100余位老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副校长孙根年教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汤发明,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现场参加党课学习会、重阳节座谈会,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就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几年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文明学校创建等情况作了介绍,希望老前辈常回学校看看,并衷心祝愿所有离退休教职工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建言献策,追忆往事,互相祝愿。很多老同志深有感触地说,我们感受着党组织的关怀,要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并衷心祝愿祝愿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撰稿、摄影:何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