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2020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109

经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2020年11月3日,我校在综合楼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了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校长郑伟强教授、副校长孙根年教授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郭萍、徐成俊教授、徐友慧博士等2020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副校长孙根年教授主持。

结业典礼伊始,首先由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孙根年宣布兰州文理学院2020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结业典礼主要议程。人事处处长郭萍同志进行了培训总结汇报。

接着,新入职教师代表数字媒体学院徐成俊教授发言,表达了全体新入职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并表示会铭记入职宣誓誓词,践行承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遵守教师职业规范,勤奋认真,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其后,由郑伟强校长为新入职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郑伟强校长在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做重要讲话,对广大新教师加入兰州文理学院大家庭,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郑校长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兰州文理学院70年砥砺前行、弦歌不辍,谱写出了立德树人、桃盛李硕的光辉篇章;第二,了解学校办学成绩,增强荣誉感和自豪感,学校扎针陇原大地,坚持四对接,培育四特色,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第三,掌握学校发展思路,增强方向感和参与感,与学校发展同行,书写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奋进之笔;第四,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推动学校发展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热爱教育、全心育人、力争当“四有”好老师;要牢记使命,做有理想信念的好老师;要为人师表,做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要苦练内功,做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要关爱学生,做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郑校长希望新入职的同志把培养优秀人才作为矢志不渝地追求,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书写不负伟大时代的人生华章,以骄人的业绩为推动学校发展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最后,全体人员奏唱《雁苑之歌》,兰州文理学院2020 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撰稿:刘绪平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