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学习“党员应知应会200条”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615

202077日,为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更加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的知识点,兰州文理学院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员应知应会200”,召开了党员大会,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萍主持。

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宋琼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员应知应会200条第四章党规党纪。第四章党规党纪包含中央八项规定,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四个方面以及具体举措,“四风”问题,党的六大纪律,党的纪律处分工作坚持的原则,纪律处分的种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党员犯罪,党员退党,党内监督,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等26个方面的内容。

郭萍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理论水平。突出学习特色,而且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了解,推动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提升工作能力。党员同志要时时学习,更好地用理论武装头脑并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知行合一下功夫

 

 

 

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

20207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