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710

2020923日,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宣传委员卢明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做了报告,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萍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卢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高度,深情回望中国人民经过14年浴血奋战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深刻阐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山西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孕育并铸就了太行精神、吕梁精神,是伟大抗战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永远铭记、世代传承、大力弘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

卢明同志从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坚持党的领导最根本的是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领导是新时代做好高等教育工作的基本前提三个方面来解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