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召开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626

20201016日,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底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坚持遵守党规党纪的政治立场和组织纪律。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萍主持。

会议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为主题,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国家法律,确保党员学习做到“全覆盖”。

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书记带头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干部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党纪党规,坚定政治立场,对党忠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做马克无神论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的稳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人事处、招标办党支部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