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833

为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确保人才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34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在综合实训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兰州文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院长、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总结了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情况,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待遇政策,安排部署了2022年博士引进及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任务,并强调了2022年人事处重点工作。

刘畅副校长指出,学校正处于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把人才工作置于学校发展首要的战略位置。针对人才引进工作,刘校长要求:一要落实二级学院在人才引进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各二级学院领导在人才工作方面的积极性和落实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各二级学院要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采取有力措施,努力营造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良好氛围。二要全面落实“人才强校”的发展目标和“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有效的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举措。坚持引培并重,通过多种形式鼓励、帮助和促使中青年人才快速成长,确保校党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三是要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积极走出去。希望各二级学院领导充分认识人才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和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做好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加快学校战略性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和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撰稿 张津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