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专题调研养老保险清算工作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411

2022412日下午,校长郑伟强一行前往人事处就我校养老保险清算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展丽蕊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人事处负责同志就养老保险清算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专题汇报,并表示,人事处将克服困难、周密安排,全力做好此项工作。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专题汇报,就目前面临的问题与人事处工作人员进行讨论,给出指导意见。刘畅副校长指出,人事处养老保险清算工作专班近期工作成效显著,希望不断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清算任务。

郑伟强要求,养老保险清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工作人员应该提高认识,以“高标准、严要求”的理念开展工作,顺排工序、倒排工期,严格做到“制标准、做模板、多请教、解难题”。在具体工作中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统筹安排好人事处的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郑伟强校长强调,养老保险清算工作是我校今年重点工作之一,大家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确保养老保险清算工作按照计划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