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支部共建 共促学生进步 人事处党支部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555


2022年5月30日,人事处党支部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师生支部共建共促学生进步”为主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师生面对面结对共建活动。

会上,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预备党员周梦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人事处副处长张惠结合自身经历,从合理规划未来、不断提升学历及学习能力、强化心理素质,建立良好心态三方面分享就业综合能力的培养。2018级学生袁贝贝和朱春霞同学分别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针对就业现实情况做补充交流,希望即将走上就业岗位的同学让自己的“翅膀”变得更加坚强有力。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参与共建活动的教育学院学生赠送笔记本,希望通过构建师生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共同成长,共促进步。

最后,人事处处长魏嘉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面对学习、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以昂扬的斗志面对工作,鼓励同学们要怀着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坚定信念,只珍朝夕,敢于拼搏,不负韶华。

机关党委书记王金平及机关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张津睿   摄影:曲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