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事管理系统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624

为大力推进学校人事管理信息化进程,202276日,兰州文理学院人事管理系统推进会在综合实训楼1321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负责同志主持,教务处、信息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北京宏景世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人事处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人事管理系统的搭建背景及进展情况,并就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信息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就人事管理系统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专家指出,人事管理系统要做到教职工信息在各系统上的共享,加强双肩挑人员职称、职务双线管理。做好人事管理系统与学校其他系统的集成工作,将教职工号作为登录校园各类系统的唯一指标。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在总结时强调,人事管理系统是学校人事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好的人事管理系统能进一步提高人事管理效能,推动教师队伍规范化、流程化管理。就人事管理系统的推进,刘校长提出三个要求。一是人事处与开发方要高度重视人事管理系统搭建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二是人事处与开发方要加强信息沟通,加快人事管理系统的搭建进程,同时要借鉴兄弟院校关于人事管理系统好的做法,进一步健全我校人事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三是要做好保密工作,人事信息关乎学校教职工个人隐私,在人事管理系统搭建中,双方要高度重视信息保密,确保教职工信息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