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荣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32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对干部职工的关怀,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6月8日,学校在文昌楼1121会议室召开2023年荣休教职工座谈会,向荣休教职工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出席了会议,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的相关负责人及荣休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张惠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真情浓郁。荣休干部们分别畅谈荣退感言,深情回顾几十年来的奋斗历程,表达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和感谢之情,表示在退休后将继续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弘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代表学校向光荣退休的干部们表达了感谢和祝福,感谢他们讲政治、识大体,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在不同的岗位,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为学校作出贡献,给大家树立了工作榜样。同时,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继续关注学校事业的改革发展,并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将学校教育事业不懈努力奋斗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荣休仪式上,刘校长荣休教职工颁发纪念品并送上鲜花,一捧捧娇艳芳香的鲜花传递了学校温馨的祝福。后,全体荣休教职工与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合影留念。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所有的美好都已经在路上,祝愿各位荣休教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快乐常相伴。

撰稿:王燕 通讯员:陈勇 初审:张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