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庆祝第39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

集中观看优秀特岗教师2023年全国巡回报告会(甘肃站)直播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361

9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迎接第39个教师节,做好“第 39个教师节”宣传庆祝活动,大力宣传优秀特岗教师的先进事迹,展现新一代青年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新形象,优秀特岗教师2023年全国巡回报告会(甘肃站)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在文昌楼3楼学术报告厅设立分会场观看直播。分会场由副校长张焱主持。

我校180余名师生集中收看了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会直播,六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特岗教师依次登台,分享他们在乡村教育一线的从教故事和感人经历,为我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张焱在总结报告会时强调,广大教师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向今天的6位优秀教师代表学习,努力做到“四个相统一”,成为“四有”好老师和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