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荣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46

12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荣休教职工座谈会,为本年度荣休教职工代表举办欢送仪式。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主持,常务副校长王顶明、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会议,退休教职工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金平和工会主席凌毅分别介绍了教职工荣休后的服务待遇和工会对荣休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政策。

座谈会上,荣休教职工代表踊跃发言。他们表达了对离开学校的不舍和对学校举办荣休座谈会的感谢,并对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他们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参与到学校建设上来;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会为学校站完最后一班岗,站好最后一班岗;祝福学校越办越好。

党委副书记普登学表示,感谢与各位同志共事的缘分,尽管你们荣休了,但奋斗拼搏的精神还会继续激励一代代师生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对工会和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提出要求,要加强对退休教职工的联系和服务工作,依托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为引领,传达党的关怀,聚合离退休教职工,让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得。

常务副校长王顶明感谢荣休教职工为学校付出的汗水和辛劳,希望荣休教职工在人生新的起点能够享受生活、快乐生活、健康生活的同时,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卸任不谢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将会继续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荣休教职工,让教职工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希望荣休教职工多回家看看,常回家看看,遇到困难,尽管向学校提,学校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荣休教职工提供帮助和支持。

最后,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牌、献花,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