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2-07浏览次数:16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

202427日上午,农历癸卯年腊月二十八,春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苟永平,副校长李敏骞、刘畅、张兴辉在学校党(校)办、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进行节日慰问。


苟永平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值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的付出与贡献,殷切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接续奋斗、续写华章。苟永平强调,春节期间各岗位值班人员要树牢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严格保障学校人员与财产安全。

在慰问中,校领导检查指导了后勤保障、校园保卫(消防)等处的值班工作。每到一处,校领导热情的与大家握手,关切的询问工作情况,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嘱咐大家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巡戒,做好安全隐患摸排与防备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全体值班人员对校领导慰问和祝福表示由衷感谢,他们表示,在寒冷冬日得到学校慰问,备受感动的同时深知责任重大,他们保证,一定牢记岗位职责,严防死守,勤勉尽责,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防护,为学校平稳运行做出应尽之义,让各位师生度过美好快乐的假期和幸福团圆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