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畅带队赴西安高校招聘优秀人才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增强硕点申建实力,优化人才结构比例,3月19日至21日,我校参加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组织的“组团赴西安高校招聘”活动。学校对此次人才招聘工作高度重视,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带队,新闻传播学院、外语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传媒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招聘活动分别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举行。

刘畅在招聘时对各学院负责人强调:要充分抓住春招关键期,积极架设引才桥梁,下好人才引进“先手棋”。要践行“点对点”招人才战略,主动跟踪有意向的优秀人才,同他们建立联系,加强关心,栽桐引凤,聚贤引智

招聘现场,来我校招聘展位咨询和投递简历的学生络绎不绝,招聘人员积极主动发放学校人才招聘宣传手册,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刘畅和各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每一位到场咨询的应聘人员、查看他们的简历、详细介绍我校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需求情况、人才引进待遇和相关政策,耐心解答求职人员切实关心问题。